close

今天風和日麗~由於小人剛段考完為了放鬆他的心情所以應小人要求~普龍公大發慈悲趁這週末假日便帶她去士林的科學教育館參觀來自於日本的3D視 覺畫展,

此次展出的主題 "鬼太郎 "(相信這是很多6年級生的回憶)

還記得之前也有去看過華山文創所展出的鬼太郎主題展,但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展覽雖然都是鬼太郎可以2種類型小人依然玩的不亦樂乎。

▼一進去入口就可以看見擺放著地藏王跟鬼太郎2尊實像




▼這是一幅3D的畫像畫中的墓碑會隨著左右移動而變化



▼從此張可以看出~我家的小人(查克拉)非常的強大,可以倒坐再天花板上




▼這是一間模仿 "貞子 "的房間(大小貞子~沒有恐怖的氛圍.......反而有一種爆笑的感覺)




▼普龍公救小女




▼普龍公瞬間變巨人~有生以來第一次再房間內要駝背......................真爽



▼換小人~變巨人.................................我又變小隻了



▼小人發威啦~~((我要一個打10個))




▼哇~~~小人被抓走了




▼小人被吃掉了




▼救命阿~~放開我




▼嘿~真好笑~小人騰雲駕霧.........怎麼好像   孫悟空




▼媽~我帶你去   兜風





▼一路玩下來~還好當人參觀人數不多,所以每一個3D畫大概排個3~4分鐘就可以拍照,最後再加上一些普龍公的家庭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sage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